close

中午,我和朋友約在中興大學附近的 <<面對麵食堂>> 吃午餐,

順便拿了一些文件資料要轉交給他。 

 

 

早上,在我充分休息後,梳洗一下就提前出門。

背著大妹送的後背包,從小妹的租屋(我跟她借住),緩緩得朝著約定的餐館走去。

 

 

沿途,看到一間很日系的建築,木系的裝潢很吸引我    

我多瞧了幾眼,但因為當時兩旁都停了貨車,擋住了視線,我就沒繼續觀察。

 

 

走著走著,邊欣賞美景,邊回憶著以前自己在台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好多熟悉感,以及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彷彿再次回到以前。

我還是很喜歡台中,未來也想定居在台中。  

 

 

拿著智慧型手機,我看著朋友給的Google地圖,延著引導的方向繼續向前走。

走過了一座小橋,進入了曾經很熟悉的中興生活圈。  

慢慢的,映入眼簾的是2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店面,還有正在整修,準備開幕的新店面。

 

 

我繼續往前走,一個紅色醒目的招牌出現在眼前,

我注視著招牌上的字樣,這就是我和朋友相約得那家麵店。

 

FB_IMG_1479527718915.jpg

 

因為離中午吃飯時間還很早,店內沒什麼客人,

我緩緩得走進店裡,挑了一個吊扇下的位置,放下了背包,拿出了準備要轉交給朋友的資料放在桌面。

我拿了店內的菜單,先挑選了自己喜歡的餐點,並畫上記號。   

畫完後,我將點餐卷正面轉向對面的座位,準備讓朋友到店時,方便快速點餐。

 

FB_IMG_1479527724867_1.jpg

 

 

時間到了約中午11:40左右,朋友出現了。

他畫完餐後,確認過我是不是有點了,就拿著單子去櫃檯了。

等餐的同時,我們聊著未來的合作模式。

因為彼此有著相近的想法,因此談話上顯得輕鬆而自然,

比較不像一般的商業會談,可能會略顯緊繃跟不自在。      

 

 

過了一會兒,我朋友的湯麵先上了,看起來很實在,有不少餛飩~ 呵。

我們又繼續聊著,過了大約2分鐘左右,

老闆端著我的餐點 "籃帶起司豬排飯" 到我面前,

並且開心得跟我說 : 我畫了一個豬頭!!    

我驚訝地看著我桌上的餐點,臉上浮出~ 收到這突如其來的驚喜 的喜悅之情,    

嘴角有藏不住的開心跟感動,心底很謝謝老闆送的小禮物。 

 

IMAG2759_1.jpg

 

開心地吃完今天的午餐後,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工作岡位上努力,

為了更好的生活目標及理想邁進。 

 

 

生活中,偶而會有一些突然出現的驚喜。

而這個小驚喜,就足以讓我擁有一整天得好心情~。

 

 

arrow
arrow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