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ris.jpg

 

今天,我在網路上查了台灣汽車品牌的市佔率後,發現2016年7月統計台灣汽車品牌的市佔率Toyota最高,將近35%。於是,決定下午找時間去斗六的營業所看車。


至於,為什麼突然想看車呢?  


原因大致上有兩個。

 

第一:我規劃未來自己成為一位自由工作者,自己擁有自己的時間,並且可以隨心所欲地到處趴趴走,不用受其他人的約束。因此,需要有一個代步工具

 

第二個原因是:我本來打算目前的工作結束後,就騎著機車環島。但是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冷了,前兩天還飄了點小雨,讓我對騎車環島有些擔心。再加上我本身的氣管不是很好,天氣冷熱交替時很容易乾咳,我也不希望環島時生病而掃了興。


於是乎~ 多方考量後,覺得應該要善待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給自己一個安全且舒適的代步工具,放心出發。也才會更能擁有一路的好心情,不論晴雨。


下午,到了斗六的Toyota後,我先跟面前的接待員說明我的需求後,她帶我到了2樓的中古車買賣區。

 

因為我當時進門時,跟店員說:我想看白色或銀色,2年以上的車。


後來,向我介紹車款的是一位男生。

 

我開始將我的目光集中在所有的白色車輛上,挑了一會兒後,選定了一台YARIS五門的車款。

 

這款車吸引我的原因是,它是2013年的車,算很新;而且前車主是一位媽媽,很照顧車。

 

因為隔熱紙是貼中上品質的隔熱紙,由此可以感受到這台車以前是倍受呵護與照顧的,也讓我更加放心與安心。

 


把車款訂下來後,我心裡就想著:是不是要幫這台車起個名字呢~?

 

不過,暫時沒有想到合適的,就先不取,等有感覺了再取。

 


對了,還有一件事還沒說,就是~後來跟那位賣車的男生聊天,才發現他是跟我讀同一所高中的人

 

奇妙的是,我們還同年出生,進而彼此判斷應該是同屆的高中同學

 

只是當時太多班級了,班與班之間的互動又不多,因此我們並不認識彼此,而他也忘記他所屬的是哪一個班級了。


我回到家後,拿著他給的名片,開始翻起了高中的畢業紀念冊,試圖尋找他的班級,確認他的身份。

 

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他的名字跟臉孔。

 


  我微微的一笑,心裡想著:真是有緣,大家都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