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沒有安排其他事情,

於是就想到台中誠品綠園道走走。

 

懷著期待,我知道那邊會有不少活動,

希望今天也能有街頭藝人演唱。

 

停好機車,在走過去目的地的路上,這棟大樓特別亮眼。

夜裡,在高空中有著迷人的光彩,不免多看上幾眼。

 

IMAG6527.jpg

 

我走到一對演唱歌手的左前方,

找個木階梯坐了下來。

 

因為這個女孩嘹亮飽滿的歌聲吸引了我,

打賞箱上貼著 "時來音轉"的字樣。

 

IMAG6529.jpg

 

我坐下來聽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歌,

現場的歌聲還是比較有感染力,也更容易使人感動。

 

因為點唱的人不多,所以我也幸運得點了一首歌,很開心他們會唱~ 

 

IMAG6530.jpg

 

我的上頭剛好是樹枝跟樹葉底下,

前面還有一棟燈亮著的建築物,

可惜照片呈現不出現場的感覺。

 

IMAG6534.jpg

 

我身旁聽歌的人,陸陸續續有換了一些,

而後來我的座位左邊來了一位帶著貓的男孩。

他的貓咪毛色非常美麗,

陸陸續續有男生或女生主動詢問:『我可以摸牠嗎?』

他都很爽朗得回答:『可以阿~!』

貓咪也非常不怕生,跟大家都很親近。

 

IMAG6535.jpg

 

時間到了快21:00後,我就起身準備離開了,

當時木階梯上還有這麼多坐著欣賞歌唱的人。

 

IMAG6536.jpg

 

台中誠品綠園道,也有人稱草悟道,

灌木旁邊有著這麼一個牌子。

除了有街頭藝人表演外,也還有一些手工創作的小物,

但是小物我就沒近拍了。

 

IMAG6541.jpg

 

 

其實當時綠園道不只一對表演歌手,

在不遠處,也還有另一對正在彈唱。

 

他們的距離偶而會聽到彼此的歌聲,但還不至於變成干擾。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想聽的組別,然後靜靜得聆聽觀賞。

 

IMAG6542.jpg

 

我走到馬路對面,有大草地的另外一邊。

這邊有一棟很具代表性的大樓,

這個角度沒有拍到正面,但它在夜裡的天空也是格外顯眼。 

 

IMAG6545.jpg

 

這邊有石階,今天有一位男歌手演唱,

也可以看到周圍聚集了很多欣賞的人群。

 

像這樣開放的環境其實很舒服,

大家都很享受這種露天的音樂饗宴,

偶而吹吹大自然的風,看看天上的雲跟月亮。

 

IMAG6547.jpg

 

這邊有一片大草地,

讓視野上是很舒適寬廣的。

 

IMAG6549.jpg

 

IMAG6553.jpg

 

今天的月亮是上弦月,

雲很多,看不太到星星。

 

IMAG6555.jpg

 

馬路對面就是有裝飾得蠻特別跟藝術的大樓,

因此也拍一下外觀。

 

IMAG6558.jpg

 

IMAG6559.jpg

 

IMAG6562.jpg

 

這邊裡面是百貨公司,

有想逛逛精品等等也可以進去走走。

 

IMAG6563.jpg

 

旁邊有條筆直的街道,

兩旁也裝飾得還不錯,適合在人行道上漫步。

 

IMAG6565.jpg

 

就這樣  在今夜把時間給了自己,

隨心所欲得在充滿音樂感動的歌聲裡,繞繞走走,體驗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