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高中室友 來台中找我~

她特地來帶我參加下午南屯區的一場活動,

我們活動結束後,我就找了南屯區附近的一家義式餐廳吃晚餐。

 

很快的,找到了一家名為 《故事‧ 家》的義式餐廳,

而我本身蠻喜歡吃義大利麵的~ 於是很快就決定吃這家了。

 

由於是晚餐時間,進門後~ 覺得佈置很舒適溫暖,

是個很放鬆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

 

IMAG6502.jpg

 

牆上有掛了一些大小不一的畫作,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有親切的藝術感,

佈置我很喜歡~ 也很精巧。

 

左前方的桌上還擺了可愛的抱枕,可以看出老闆很用心~ 也有些天真爛漫的氣息。

 

IMAG6504.jpg

 

另一邊的牆面,還擺了一幅大拼圖,

我原本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個藝術畫作,

後來我室友跟我說是拼圖,我湊近一看,才看清楚。

 

牆上擺了很像小鳥屋子的木作小盒,是放衛生紙的地方,也著實可愛跟巧思。

 

IMAG6505.jpg

 

靠近門邊的桌上,擺了一隻前陣子因為pokemon遊戲而很受歡迎的卡比獸,

也可以看出老闆的佈置有跟著時事在做調整,非常用心~

 

IMAG6509.jpg

 

下面是某部份的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IMAG6498.jpg

 

《故事‧家》原本是在東海的店面,因為租約到期後才換了一個地點,期待有更好的突破。

 

醬汁有7種口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去挑選。

 

IMAG6499.jpg

 

除了義大利麵外~

還有排餐,喜歡牛排、雞排、鴨胸等等的,也有別的選擇。

價位算是中上等級~

 

IMAG6500.jpg

 

由於時間快接近母親節了,

所以店家也有推出母親節的特別餐點,

母親節前,有訂位慶祝的朋友,就有贈送一份甜點。

也可以藉此對媽媽表示一些心意。

 

IMAG6501.jpg

 

接下來介紹我們今天吃的餐點~

 

這是義大利麵套餐付的沙拉,

如果不想吃沙拉,也可以換成麵包。

 

IMAG6510.jpg

 

我這次就把沙拉換成麵包, 

麵包吃起來很軟,很好吃~

 

旁邊就是義大利麵套餐有附加的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算濃郁,但口味鹹淡方面,是偏淡的口味。

不過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吃不要那麼鹹的~ 所以口味我OK。

 

IMAG6511.jpg

 

我朋友點了櫻桃鴨胸義大利麵,

醬汁是挑紅酒的,看起來顏色比較深。

 

因為她感冒了~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吃她點的這個口味。

 

IMAG6512.jpg

 

我點了燻雞時蔬義大利麵,

選的是奶油醬汁,覺得燻雞搭奶油比較合適。

上面灑了一些橘色的起士粉,

跟一般灑的都是偏米白或米黃的起士粉不同,比較鮮豔。

整體而言算好吃~ 口味搭配得還不錯。

 

IMAG6513.jpg

 

飲料的部份,我和朋友都選了鮮奶茶,

他們用了跟店家佈置很相似風格的杯子,很可愛~

 

甜度方面偏淡,但我喜歡~ 因為我不愛喝太甜。

 

IMAG6515.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心得分享~

整體而言,算舒適~ 還可以再去喔!

 

《故事‧家story home義大利美食坊》

電話:04-24732882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99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