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獨處的時刻,總會想著:我要做什麼?祢希望我做些什麼?我的熱情在哪裡?

我看著自己,我知道  我的生命是祢給的,我不想讓祢失望。

或許有些我愛的人不懂得祢的珍貴,但我知道那是他們沒有經歷祢、沒有認識祢。

我知道,如果沒有祢,我還是過去的我,我不會經歷幸福,我也無法給出幸福。

我知道這一切對我來說有多麼寶貴,因此內心有無比的激動與感恩。

我知道過去的我是什麼樣的我,我也知道自己成長和改變了許多,這個價值是無可取代的。

我愛祢,祢在我心裡有著極重要的位置,是沒有人能夠撼動的。

 

 

想獻給祢的詩句:

 

《唯一》 

那敞開的心扉  向著祢,

因著祢的愛流進了生命。

傷被醫治,不安被挪去,

祢用雙手撫慰、帶領。

我將自己全然歸祢,

因祢就是我的唯一。

                         耶旎A.C.

 

 

我全然愛祢。

 

 

                      

arrow
arrow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