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吃 "龍華閣" 的麵食了

每次來都好多人~ 生意真的超好!!    

 

"龍華閣" 其實是以牛肉麵聞名

而且份量都蠻多的,男生應該也能吃得飽   

 

但是~ 我要先說,我這次吃的是餛飩麵~  

所以,以下我拍的是餛飩麵。  哈哈

 

以下先來一張  "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的菜單   

 

IMAG6024_1[1].jpg

 

價位算是中等,不算便宜,但也不會太貴。

算是台中西區的在地美食,每天中午跟晚餐時間都很多人!!   

 

IMAG4993[1].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 龍華閣  煮麵的櫃檯

其實都沒有看到  店名的字樣   

老闆娘好像是外國嫁來台灣的人,偶而會聽到他們用別國的語言講話。

 

 

IMAG4992[1].jpg

 

我點了  "鮮蝦大餛飩麵"  NT$70元  ( 因為我不想花超過100元,所以沒吃牛肉麵 XD )

總共有 4 顆餛飩,餛飩內的蝦仁是整隻非常飽滿的!!  

吃進嘴裡有飽飽的滿足感~~~ 超級開心!!!  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   

真的很真材實料~ 而且餛飩超級大顆!!      

喜歡吃餛飩的人很建議試試看~   

 

湯頭喝起來算是清淡有味,鹹淡適中。

旁邊會放一些小碎肉末,也可以搭配著麵條一起吃。

麵條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手打麵條,不像是外面一般賣的那種機器製麵條。也很好吃~

配菜會加一些白菜跟蔥花。不吃蔥花的朋友,記得點餐時先跟老闆娘說~   

 

 

IMAG4994[1].jpg

 

我對面的客人點了 蘿蔔 & 蘭花干

想說拍一下~ 讓大家多看看菜色。 哈~   

 

 

好~~  接下來說一下 "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的位置訊息   

由於它好像沒有招牌?! 或是已經拆除?!    

所以我拍了一下他的地址。 (其實菜單好像有~ XD) 

 

IMAG4995[1].jpg

 

馬路對面 就是 "中正國小"

我今天吃麵的時候,中正國小好像在進行拆除工程

不曉得以後是不是會有新的建築物。

但是校門口應該還是認得出來~

 

IMAG6025_1[1].jpg

 

沒關係~ 以下再整理一下龍華閣的資料

 

 <<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電話 : 04-23290248

地址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68號 (中正國小對面)

 

以上分享~

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   

 

 

   

arrow
arrow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