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有位做團購的朋友跟我分享小點心。

當初拿到這盒《蒜蝦咪》的時候,

就想說~ 如果好吃的話,就來打一篇試吃分享文。

 

外包裝小小盒的,很小巧可愛,重量又很輕。

 

IMAG6627.jpg

 

原本以為會只有幾隻蝦而已,

沒想到打開後,內容物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一些。

而且還有一整粒的蒜頭喔!! 

 

IMAG6628.jpg

 

隨便拿一隻起來,大概是長這樣的大小。

 

IMAG6629.jpg

 

蒜頭也都是乾燥過的,酥酥的~ 不會太鹹。

 

IMAG6632.jpg

 

我想讓大家看一下,蝦肉跟蝦殼乾燥後是分開的,還蠻明顯的~

 

IMAG6636.jpg

 

其實我還有沒吃過這樣的零食,但是我知道紅一陣子了,今天就來體驗一下~

吃起來酥酥的,不會太鹹。沒想到開封一包,我也可以自己把它吃光光。

蠻適合當飯後看電視的零食的,哈哈~

和家人一起分享的話,份量也還算夠,總之覺得還OK~ 

 

 

拍一下外包裝的標示給大家看一下~

 

IMAG6641.jpg

 

好~ 這個《蒜蝦咪》的分享就差不多是這樣啦~~

 

感謝朋友  張平  的分享,謝謝小零食~ 哈

 

 

    

arrow
arrow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