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接到一通電話,

來電的 Lucy 小姐說,她們有辦一些單身的聯誼活動,

問我 2017/05/20(六) 的密室逃脫有沒有興趣?

我看了一下資料~ 費用不算貴,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這個單位叫做《幸福微風》,

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

我第一次去那邊繳費的時候,還找不太到,

因為樓下很像廢墟,辦公室是租在樓上。

地址:台中市建國路113號4樓。

要從門牌那棟旁邊有條小路走進去約5公尺,右側有個入口,進去就會看到電梯了。

 

 

就這樣~ 時間來到了活動的日期,就是今天~!!

因為聯誼的人數比較多,《幸福微風》安排了4男4女參加,

所以我當天也覺得還好,不算很緊張。

 

到場後,我先跟工作人員報到完,就走入遊戲的接待空間了。

我們遊戲的場所是《許多門實境解謎》,

在台中的中港通商大樓裡面,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11樓之5 。

 

接待區有好幾張桌子,要一起玩遊戲的人員可以先聚在一起聊天等待。

 

IMAG6678.jpg

 

《幸福微風》的人員有幫我們準備了餐點,

餐點內容物是~ 2個洪瑞珍的三明治+1瓶礦泉水。

 

當天玩遊戲的人算是蠻多的,

我看幾乎每張桌子都有坐滿。

 

IMAG6679.jpg

 

我看了一下桌上的板子,

有寫了一些講解,跟提示取得的方法。

 

懷著既期待又覺得新鮮好玩的心,準備迎接等一下的遊戲。

 

IMAG6680.jpg

 

因為我算比較準時到場的,

到場時,現場有另外一位男士也先到場了,所以彼此就有先閒聊了幾句。

 

見到其他女生後,有跟他們聊天,

發現他們有2男3女 原本就稍微認識彼此了,所以氣氛不會很尷尬。

 

現場有安排了一位《幸福微風》的工作人員,她有稍微帶動了一下氣氛,

首先我們彼此自我介紹了一輪,

大家講了自己的名字、年次、工作、興趣等等,初步認識。

 

後來我們就開始進行遊戲囉~

我們玩的是【軒轅忍者傳】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東翻西找了房間內的物品,有了一點線索,但是都還無法想出個所以然,

 

由於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大概抓個15分鐘就用一個提示,

遊戲中,大家腦力激盪,互相合作。

 

((不好意思~基於道德,遊戲內容就不方便透露了~~))

 

有接觸對彼此就是慢慢熟悉的開始,過程中感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很可惜的,我們最後沒有在時間內逃出密室。

 

​​​​​​​遊戲結束後,《許多門實境解謎》&《幸福微風》的工作人員都有幫我們拍大合照。

 

大家可以選擇放置後方的文字骰子來排列組合,

以下放的照片就是取自《許多門實境解謎》的FB粉絲團,

實在不得不讚一下他們的效率,當天的照片當天發佈,太用心了~~

 

20170520密室逃脫.jpg

 

遊戲結束後,

原本認識的2男3女,有問我們要不要加入他們創辦的中部聚會LINE群組,

於是我們其他3個人也都加入了群組內,

這就是~ 這次聯誼的收穫,我們認識了一些來自不同生活圈的人。

之後有喜歡的聚會,就還可以約著一起出去喔!

 

 

    生活如果不想一成不變,就去學著改變。  

 

 

  

arrow
arrow

    耶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